鸽王老千今天又鸽了

今天冷圈有粮了吗?

【隆智】柚丽嘉的新闻报导

>只有太约600~700字,极短篇

>希特隆我恨你比智还受

>隆智真的好冷,微不足道的小糖

↓请小心食用↓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(一)

说起来,大家都非常好奇,那位热血强大的训练师…啊,现在已经是冠军了,是如何和密阿雷市的天才发明家兼道馆馆主在一起的。


(二)

虽然小智的直球式威力惊人,但众所周知,小智把大部分情商都放在宝可梦身上,只剩下唯一仅有的一点则在男同伴身上。 只是那一点情商显然不足以让铁树开花,毕竟他可能连恋爱本身是怎样的情感都不知道。

仅供参考:恋爱?是什么新发生的宝可梦吗?啊!我知道了,答案是鲤鱼王!

不!你根本不懂!这不是宝可梦猜谜!


(三)

据知情人士-某馆主的妹妹所爆料,某馆主于旅程开端就已经表现出对小智的憧憬。


(四)

据卡洛斯女王的回忆,她曾邀请小智参与「三冠卫星赛亅的双人组合赛。赛后回程时,他曾向卡洛斯女王询问「什么是喜欢」、「什么是恋爱」。他似乎察觉到除了朋友与劲敌外,还有另一层重要的关系。


难道让小智开窍的主要助力是我们的卡洛斯女王吗?!


(五)

卡洛斯女王表示,她总共用了三小时或更多的时间来解释喜欢和恋爱。

而我们的小智先生是如何回应的呢?

「嗯……好像明白了一点!」

卡洛斯女王崩溃地捂住了脸,表示不会再做小智的恋爱导师了。


(六)

据采访,当问到两人进度,会不会想再发展更进一步时,小智歪着头问「原来还有更进一步的关系吗?那是什么?」而某馆主则是满脸通红的打断采访,大喊着「没有那回事!」。


(七)

「哥哥你在骗人!柚丽嘉全部都看到了,那天你在小智睡着后偷……唔唔!」


(八)

以下为馆主的妹妹未说完的发言,

其实那天哥哥偷偷牵着小智的手喔!


(九)

当访问小智当初是如何与对方交往的,小智的回应是

-因为我也同样喜欢希特隆,所以就答应了!

果然是小智呢,哥哥现在的脸非常红喔~


提问!喜欢的定义是--

-大概就是想一直在一起?想一起去更多地方旅行,想一起经历更多。我喜欢希特隆,但跟对皮卡丘和其他朋友们的喜欢有点不同。见面时虽然一样很开心,可是只有见到希特隆时,心脏才会「噗通噗通」不停地跳。就像……就像对战一样!没错!会感觉全身热血沸腾,想要更多更多地对战!


嗯……哥哥要加油喔。

咦?什么?哥哥也是?

不对不对!恋爱才不是这样的啦!


(十)

以上!关于某冠军和某馆主的恋情,包括当事人在内的知情人士目前只有卡洛斯的四人组,外加两只电气鼠。

不过在这篇报道出来之后就不一定了呢☆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新闻报导者:柚丽嘉

报导日期:○○○○年□□月◇◇日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题外话:

我在“报导”和“报道”之间犹豫,语文能力有点…(捂

如果有任何错处欢迎指出!

这篇其实早在21年的年尾时就已经写好了,但对内容不太满意,就放一边吃灰了

改了一点,尽量把会雷到的情节改掉

我发现有一半机率我喜欢的CP或作品都很冷,快饿晕了

请问我是什么冷圈磁铁吗,不过还好PM圈挺多太太的

厚脸皮地希望能有更多太太能在冷圈产粮 (递笔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