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王老千今天又鸽了

今天冷圈有粮了吗?

【all智】对于小智,我无法理解

>聊天体注意

>有豪出没且戏份多,含微量豪智,虽然此豪非彼豪,但雷者请慎入

>极OOC有,渣文笔及日常错字+逻辑不通

>非全员出没,暂时只有关东,芳缘(暂无小胜),神奥(真嗣日常不聊天),合众,卡洛斯的人(无艾岚和小迷弟),不带阿罗拉玩(人太多了orz)

>部分剧情有被改/增加

>又名:所有人都对小智有好感,只有我认直把他当兄弟

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群名:没有小智的小智专属讨论群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在线人数:10人)


 豪:我才发现,原来我这么不了解小智。


 刚:


 豪:就在刚才,我和小智来到一家宝可梦专用咖啡厅,Poké cafe,最近有个一日服务生体验,我们打算参加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店员告诉我们,男生制服已经被借出去了,只剩下女生制服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套类似女仆装的工作服,我实在无法接受,正想着要和小智一起找店员讨论。

       一转身,就发现他已经穿上了。

      背后的蝴蝶结也绑好了,还是完美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为什么他可以这么自然地穿起裙子,还如此的熟练啊。


 霞:什么嘛,就这样而已?


 豪:你不惊讶?


 霞:这很奇怪吗?


 刚:基本上只要跟小智一起旅行过,就有绝大部分的机会可以看到他穿女装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还不止一次见过。


 豪:他到底穿过多少次啊?


 刚:我们在关东旅行时,小智被拒绝进入道馆,为了挑战道馆,他换了一件洋装,扮成女孩子进入,可惜被皮卡丘认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(相片.jpg)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一次是在芳缘,为了帮别人完成告白,顺利指挥光之舞蹈,他扮演成女方作练习对象。

        (相片.jpg)

        另外在神奥也有一次女装体验,女仆咖啡厅的店员好像很忙,他和小光就决定一起帮忙,但店里只有女生制服,迫于无奈只好穿着它工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(相片.jpg)


 遥:说起遥之湖那次,小刚不小心把换装后的小智当成真正的茱利叶小姐,追着他跑了足足三圈呢!


 霞:哦? 真的只是不小心吗?


 刚:……真的


 遥:小智还差点被抱着亲了,要不是他及时脱掉假发,就危险了 (皮卡丘大笑.jpg)


 豪:咦?  !  (泪眼蜥震惊.jpg)


 艾:其实在合众旅行时,我们的宝可梦被花园歌剧团的人嘲笑,为了复仇我们就换上了舞台服装,不只小智,丹特也有份。

        (相片.jpg)


 豪:可是…为什么要换舞台服装啊? 连丹特也?


 丹:那是因为剧团禁止男性进入,宝可梦也必须是雌性。


 光:我当时还在想为什么小智穿裙子的动作这么利落呢,不过在绑围裙的带子时就稍微需要我的帮忙,其他都完全没问题!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当时他虽然有些热血过头了,但招待的动作却非常标准!

        (相片.jpg)


 艾:还有我们逃跑时小智提起裙子的动作也很自然啊,明明嘴上都说着嫌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提高声线后简直和真正的女孩子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(影片.mp4)


 豪:我开始怀疑小智的性别了。  。 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等他回来后需要确认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现在在大木博士那边。


 茂:不用你去了,我作为陪他成长了十年的竹马,可以告诉你,小智,性别男,十岁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什么其他详细事情想知道吗。


 豪:不、不用了


 光:小豪你太夸张了啦,和小智一起旅行过的人都多少看过他女装,还有谁没看过,群里的人都看过。


 霞:唯独小建没有吧,还有劲敌们也是。


 瑟:其实…在卡洛斯旅行时,小智他没有穿过女装……


 柚:诶! 柚丽嘉也想看! 可以的话想看君沙小智!

        哥哥也说很遗憾没有看过,想看不一样的小智!


 希:柚丽嘉?  !


 柚:不是吗? 刚才看照片的时候就说了「好适合亅「好可爱」,不仅镜片反光了,耳朵也红了喔。

        哥哥真是的,明明就很喜欢小智,柚丽嘉全都知道喔~


 希:柚丽嘉! 不要再说了!


 光:君沙小智这个想法不错,或许可以试一下?


 柚:对吧~还有乔伊小智也想看,哥哥呢? 哥哥想看什么样的小智?


 希:……我觉得希特罗伊德的那套围裙挺适合的。


 刚:嗯,围裙确实不错呢,只是观赏的话。


 豪:这样真的好吗…


 光:没问题 没问题,小智是不会生气的。


 霞:谁让他这么适合女装呢,虽然他多少会介意一下


 遥:但也只是口头嫌弃几句而已


 艾:到最后还是会答应的,也不会拒绝。


 豪:你们……


 霞:各位,刚才收到玛奥寄来的相片了,是乔伊小智喔。

        (相片.jpg)

        (相片.jpg)

        (相片.jpg)

        (相片.jpg)


 光:果然很合适嘛。


 霞:好像还有影片,稍微等一下。


 柚:小智好可爱!

       

 霞:(影片.mp4)


 豪:这…真的是小智吗?


 霞:是他本人。


 豪:我果然还是想亲自去确认小智的真实性别。


 茂:我刚好在大木研究所,小智就在我身边,刚才已经帮你确认过了,性别是男。


 豪:嗯…等等!  ! 你做了什么?


 茂:放心好了,我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。


 豪:不不不,问题不在这,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?  ! (炎兔儿崩溃.jpg)


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

小茂放下手机,看向旁边于沙发上熟睡的某位冠军,毫无防避的露出肚脐,毛毯也掉在地上,还是身边的皮卡丘咬着它,一点一点的搬回去。


 小茂起身前去帮忙,皮卡丘本想感谢他,但当他发现对方的手似乎有触碰小智的身体或脸时,立即竖起尾巴,两颊劈哩啪啦地放出电流,并发出低吼“丘…”以表示不要碰我的小智,他也只好作罢。


 想起那家伙问的“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”,当然是什么都没做,毕竟有这么一只护主的电气鼠在,他可什么都做不了。


 “对了,皮卡丘,想看小智小时候的照片吗?”他想到一个让皮卡丘对他放下敌意的方法。


 “皮卡皮?”听到要看小智的照片,皮卡丘果然放松了警剔。  “皮卡皮卡丘?”小茂取下书架上的相簿,向着他摇了摇,“是啊,不看看吗?”


 “皮卡!”皮卡丘迅速跳上办公桌上等待,他是在小智10岁时才相遇的,虽然偶尔能听见对方分享自己的童年,但他总觉得不太足够。 现在,有照片,有小茂(解说员),他或许可以了解到更多,什至是想象一下有自己存在的小智的童年。


 皮卡丘看着照片里的小小智,有时会发出“皮”或“丘”的感叹,有时又会发出“皮卡?”的疑问。 而小茂,则为他描述每张照片的故事,解答他的疑问。


 相簿的最后一页,是一张被单独存放的照片,里面的小男孩穿着一條皮卡丘裙子。“皮卡皮,皮卡丘?”他认出来了,这是小小智。“是以前我们比赛时他输了,被我要求穿上,不要告诉小智,我还留着。”皮卡丘点点头,继续看着照片中满脸通红,表情扭曲得就差把「不服」写在脸上,双手抓紧裙边的小男孩。


“皮卡皮卡~”这条裙子很适合他。


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

 小豪看着屏幕,叹了口气。 他再一次地意识到,所有人中只有他认真把小智当朋友。 想到这,他不禁为小智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。


 此时,小智终于回来了,小豪急忙扑过去查看,表面上来看,并无大碍。


 “小智,小茂他…有没有对你做些什么?”


 小智歪头表示不理解,肩上的皮卡丘则与他同步。  “嗯?没有啊。”显然他并不相信,一手掀开小智的衣服,想要仔细地捡查。  “喂!到底怎么回事!小茂,你对小豪他说了些什么吗?”


 小豪抬起头,才发现小智身后的小茂,正「和善」地微笑,回覆“没有”,而皮卡丘,则生气了,“皮卡皮卡,皮卡丘”,两边的颊囊释放出电,随时准备攻击。


 啊…我的一生要完蛋了。


 而一旁目睹一切的小春摇着头表示,全世界只有我把小智当朋友,同时又不禁为他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千的唠叨time

>小智女装分享大会 (X)

  小智女装炫耀大会 (✓)

>群名称明示建群者XD

>真嗣日常不发言,但默默保存照片 

>想要接近小智,就要先和皮卡丘建立良好的关系。

  当然,前题是有这个条件。

>火箭队:为什么当初小鬼头换裙子时不需要我们帮忙?他应该是第一次穿吧?

>「还有谁没看过」,梗来至不会飞老固

评论(30)

热度(2347)

  1.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